21个小时没睡得我

残 就这一个字可以代表我现在的心情。。。累 就是我这一整天的口头弹

现在是十月十八号 晚上十一点三十四分 我已经有足足的二十多个小时没睡了。原因?还不是应为工作的关系。 从昨晚半夜3点就起床开始准备出门 因为 我必须在五点之前到达我师傅的家。因为 我们必须在六点以前到达bukit tinggi

对不起 我真的要睡了 因为明天还有工作的一天。。。

To Be Continues...Tomorrow.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Sweet Little Blog....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