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的依然范特西☆




谁说他的音乐没变? 以下的一篇文章是我从网上找到的:

玩老一套 没创意 没变化??试问当今华语乐坛..谁可以玩得起杰倫这一套..没创意 风格不变?? 英国推理小说 西班牙佛朗明哥 自创嘲讽顽皮 童谣+励志 连中国风都有怀旧 复古 新潮三种口味!! 最重要的是覆盖的年轻层越来越广..越多喜欢.所谓音乐人的你们就越眼红? 其实杰倫在每一张专辑都在改变..比如这次在唱腔跟风格上!
抄袭? 很多歌听起来跟以前一样?到底作为音乐人的你们真正懂杰倫的音乐吗?老师在讲.你可以不听.杰倫的音乐你们一定要认真听!!<夜的第七章>不是抄袭.是创意! 这里强调一下:<夜的第七章>用的是2002年杰倫写给陶子<两个寂寞>的副歌,,从来没有<蝴蝶姬>这首歌~~<蝴蝶姬>是盗版商套的名字.说是杰倫跟陶子合唱.也是很瞎!本名叫<两个寂寞>!记住了哦!<两个寂寞>里唱RAP那个不是周杰倫!是陶子的师弟!杰倫说是自己抄袭自己!这是对待外界媒体的谦虚礼貌话语.在这里要帮杰倫说两句!这本来就是杰倫很早就想出来的创意!用了大量的弦乐,重新编曲改编.还费了这么多钱去英国伦敦“贝克街”拍的高水平MV相信杰迷都会感受到杰倫的才华跟用心!!用抄袭这个词.实在是太瞎了!!!
在这先说一下.音符就那七个..杰倫中国风的歌曲还可怜.大部分就用1.2.3.5.6这五个旋律.中国传统的五声调式 何况是杰倫的歌.杰倫常用的创作和弦 听起来相似很正常的.所以那些什么《千里之外》跟《发如雪》相似!!!瞎歌曲发展到现在这么多年,基本上现在我们所听的大部分歌曲有1/3的旋律都是我们听过的.只是它们分拆在歌的不同的地方!

以下是我想要说的。。。。

我不懂音乐,不过我还真的很欣赏他!从他的星晴 一到现在的白色风车。。。。。我还是很支持他!很多人说:"我还是比较喜欢他以前的音乐风格!” 那表示他的音乐有在转变啦!如果说至今他的音乐还依然是星晴的风格。。。。还是会有负面的报道。。。嗨 做艺人还真不间单。。。。。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Sweet Little Blog....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