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II 事件



相信这应该是现在当红的话题吧。。。。。
还记得前几天我妈还跟我说她听她在香港的朋友说sk2已经在中国政府banned了 还上了很多天的报纸头条和新闻。。。。起初还不大相信。 sk2喔 那可是现在当红的牌子。不过现在大概也要相信了。。。。。

听网友说它的产品不是不好而是不可长期使用。。我也用过。 不过现在停了。开始还觉得它不是不好用,可能是我的皮肤太敏感而不适合。 不过经过长期的时间 我发现每当我忘了用神仙水, 下午我的脸就会长一粒一粒红红的豆豆。 不过当我洗个脸然后在用上他们的神仙水。。。奇怪的那些豆豆都不见了。听了有点恐怖。。。

以下是最新的消息。。。有9款问题产品

SK-Ⅱ重点净白素肌粉饼
SK-Ⅱ清透防晒乳液
SK-Ⅱ护肤精华露
SK-Ⅱ重点净白肌粉底液OB-2
SK-Ⅱ护肤面膜
SK-Ⅱ重点净白素肌粉底液OD-3
SK-Ⅱ润采活肤粉凝霜OB-2
SK-Ⅱ护肤洁面油
SK-Ⅱ多元修护精华霜

1 comments:

Bruce said...
10:37 AM

SK-II又在中国发售啦。有空来我的博客坐坐。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Sweet Little Blog....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