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鬼戏篇

最近我的学院接了片8度空间的鬼戏。。残 还真的有点怕 因为 通告时间都是在晚上到凌晨 哇拷 恐怖的一天终于都到来了。。。

得知 要在前天的下午开工一直到凌晨4。30 先 我们到达了市中心的一间餐厅 一直到下午的4点多 转去一间大宅 说真的 有点恐怖 可能是太过的古色古乡。。。在那逗留了擦不多到晚上10多时 才转去tropicana的一间大夏。。。开始有点想睡了。。可是还是要撑下去 不能倒 最后的终点就是8度空间的大夏 到那时 大家以开始顶不顺了 呵呵 我们就在外面的沙发睡着了 以为可能要到早上的6点多才可回家 还好4点多就开始wrap了 哈哈 好开心哦 工作了一整天 除了很累之外 整身都觉得黏黏的 20多个小时没冲凉了。。。好难顶哦 好想家 好想我的床 好想我的厕所 哈哈 很想冲凉。。。

回到家已是凌晨5点了 有点怕 哎哟 还好有我的男朋友陪我。。。谢谢他在熟睡的时候 一接到我的电话 就下来培我一起上去。。。谢谢你。。。。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8:47 AM

ehh.. bookmarked though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Sweet Little Blog....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