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变了吗?

“你变了" 这是一个身边最亲的人跟我说
他说 ‘我觉得你变了’
我反问我自己 有吗?我不知道
他说 ‘以前的你 觉得你有目标 有理想‘
是吗 可能他也对 我的理想吗 现在的我 真的不知道
也有可能 太多太多 无理的取闹 觉得有点不开心
可能 我真的很不懂的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吧
往往 得罪了人也不知道 或许这就是我吧
是我变懒惰了吧 知是不好的 我会努力的去改
该是时候 想想到底自己的目标与理想在那里
因该继续现在的路 还是该为自己选择新的目标
这也不是一时一刻可以决定的 给我点时间吧

他说“你的脾气越来越不好了"
这也许我该承认吧 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 为了他 我愿意改
或许 如果真的改不了
他也必须接受吧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Sweet Little Blog....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