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的话之篇一

大家好。。。好久没用华语来向大家问好了!大家好吗?星期一的心情 没什么分别 也是一样的过 5。18分 感觉蛮累的 好想好想睡午觉但是又怕今晚会睡不着 嘿

。我想说 不想再只依靠现在的工作 为什么?最近 觉得是非太多了 一点点的小事 结果变成了报刊头版 嘿 越来越觉得 大家都好像很蛮不讲理!事实的对于错 没有人感去问或解决 抱着很大的期望 结果发现这已慢慢的减少 是我太不懂得人情世故 还是太容易相信别人 与或者是我太不懂得分是非的轻与重?太烦了 一个人应该要有适当的压力那才会成长阿 但是过分的压力可能会犯效果哦 应该是时候想想要为自己想想别的出路 现在的工作还是会做应为还是兴趣 可是在这样下去 也不是办法啊

。从来不踏进厨房的我 上个星期竟然会煮早餐给他吃 虽然只是普普通通得煎香肠 可这是我从没做过的也!

。过了一个即开心又充实的周末 星期六那天去了他家过夜 也和他妈妈与姐姐大麻将和吃晚餐 第二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为他的大姑妈突然来拜访他们 她说终于都见到我了 很开心 叫我有空时的多去她家吃饭 呵呵 当天 他妈妈和姐姐 跟我说 他的儿子是有一点点的坏脾气 因为他妈妈遇到了一个比他大,同一个星座也一样属猪的----他爸爸 哈哈 所以他们有着同一样的性格与脾气 她们也同意 他成熟了好多 这对我们来说可是加了不少分哦 哈哈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Sweet Little Blog....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