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08


今天 是本小姐的生日哈哈。今天一大早就和我妈妈还有阿姨们去了queenspark因为听说giordano要关了。全场将会是RM10一件。那些人真的有多恐怖!!!还好我们的搜获还蛮大哈哈!!挑了好多条裤子给我爸爸!

最近看到好多的本地艺人都纷纷的戴上大大的黑框眼镜。那天去了astro一趟就看到很多人都戴着搞到我去买了一副,都是你们害的啦!!!还不敢戴那大大的苍蝇款式。。怕会像培培那样给我们小像chicken little哈哈!!



要去约会咯。。。男朋友约了我去庆祝我的生日!!!他还真的狡猾都不透露一点点 哈哈 这是我那天的造型!!!


好开心!!!好久都没收过生日卡片!这还是我的表弟表妹做给我的!!好贴心哦!哦,我的华语名!!!需要写得那么大吗?哈哈 我的小表弟妹才刚刚进小学!


可爱吧?哈哈 有心到!!!还是用stamp一个一个盖上去!虽然 我的英文名写错了 但还是蛮窝心的。。。在卡片的低还有他们的签名呢!一个是andrew tan一个是may tan。。。跟你们说,这是他们自己按的英文名。。。现在的小朋友 不能开玩笑啊!! 哈哈。。。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Sweet Little Blog....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