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新年快乐!

时间过的好快哦15天的新年春节好像只剩1天而已。而我才刚刚发觉我还没放上任何有关这个新年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哦。这还不都是因为我超慢的网路害的。最近家里的网路不知道搞什么超级无敌慢再加上因为本小姐常常乱下载东西而导致我现在的explorer是不是就会自己关闭!因为这样才懒得写吗 哈哈。

这个新年没什么特别就是闷,闷,闷和闷。和每年一样,年三十晚一定是和家人一起共度团圆饭。今年妈妈懒得煮所以一家人到附近的中餐馆吃晚餐。大年初一通常都是留在家因为舅舅们都会来拜年。可能因为知道会留在家里所以也没必要穿到美美嘛所以就没拍到照咯 哈哈。今年的大年初一刚好是我最小的弟弟的大寿!!!所以大家都给双份的红包!他可真的吃得饱啦!年初二也留在家 比较懒惰出街啦。一直到年初三因为跟去年一样,男朋友的姑姑都会请客所以当天有超多的红包哦哈哈哈哈。。。然后晚上就和我的两个姐妹去唱k。原来她们也是这么闷!哈哈

我和kim在cheras的neway。。。



还有elaine。就只有我们三个。唱到乱!从新歌到久歌!


再来让我的狗狗跟大家拜个年吧!这可是我买给他的新年衣服哦!


超顽皮的狗!别给它可爱的脸给骗到!

这年的初七也刚好是我妈妈的birthday。多刚好啊!收到的红包都要跟它们说再见了 呜呜


唯一一张的全家福!那天晚上跟家人去了starhill的shook吃晚餐。不错可是价钱更不错!


每个人都说我长得跟我妈妈一样简直是两姐妹。没关系反正我已经听到习惯了!


晚餐过好我和男朋友还有我弟弟到westin的treats买蛋糕。本来希望有他们出名的tiramisu雪糕蛋糕可是没希望。。。只剩这个好看不好吃的糖果蛋糕。


可爱的全家福吧。。。


最后终于大家都有时间一起吃晚餐了。刚好遇上超大雨!我的小公主kei lui可爱吧!!!


最后送上最后一张照片。那天出席了我们中学的聚餐会。大家都必须穿上粉红色的衣服!感觉好像去年的比较成功哦这次好像比较少人来哦。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Sweet Little Blog....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