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工酒

新年前夕参加了公司的收工酒会。这是我第三年参加也希望每年都有我的份吧 呵呵。这次有来的和去年一样。包括公司的老板们,师兄师姐们等等。。。
大概晚上的8点多左右我才到。才知道全部人都到了:P不过还好有jane在我后面 哈哈 不是我最迟!刚好那天是amy姐的‘大寿’哈哈哈哈

我和mecia。老板之一。。。

我和derrick也是老板之一。

我们三个好像都好久没一起拍照了。

从左手边开始是jane一位超爱美的辣妈哈哈,然后是yang yang和wai wei。
这次我相机没拍到什么照因为当天太多相机了。。。等我收集了其他的照片在放上来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2:01 PM

来过哦^^

新的一年祝你牛年行大运!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Sweet Little Blog....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