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 我回来了

好像好久都没上来了 那是因为去了忙还是忙。。。忙上课 忙工作 忙着想东想西 哈哈 上个星期不知道为什么家里都不能上网 心情超糟的因为没得上网还真的生不如死!!!最近还真的蛮努力 因为要赶紧上完我的发型课 发型并不是我的饭碗!我可以说还真的没什么天份 只能靠后天的努力 需要都看看杂志和多多练习。。。时间过的好快 12 堂的课只剩下2堂。呼呼。。。可以暂时放下那些 ‘压力‘ 除了上课,这个月里都开始忙于工作。除了有时尚show外同时也作了两个广告。 要努力赚钱因为希望今年年尾可以去台湾。。。

3月26号那天 是一年一度的Raffles Design Institute的毕业show。我已忘了这是我第几届接触了 感觉上还满多年了。这么都年来, 都在同一个地方举行 一个字 闷 都没新鲜感。

当天把自己好好打扮一下 哈哈好久都没打扮出街了。不过很遗憾的没拍到全身照。

我的一“半”工作好伙伴!

Relyne想想下 好像都认识了她大概有3,4 年了。一直从astro新秀大赛到今年的时尚show。

对了, 前几个星期出席了akisama在康乐花园的新楼盘开幕典礼。因为那是爸爸的好朋友的公司所以给了我们4张vvip的票。想到既然不是很远所以就去看看吧。当晚见到了好多好久没见的auntie uncle们。当晚出席的歌手包括有曹格,草蜢,kenny b, lui fong,etc。。。。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Sweet Little Blog....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