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哪里来的压力。。。皮肤糟透了!长了豆豆!面颊干透了!气到我。。。我绝对是个会让自己开心的人。这时候一定会想起所有所有的办法来都自己开心 有什么可以比让自己开心起来更重要呢!

先来杯我最爱的starbuck iced caramel mocchiato!再来一杯弟弟亲手做的tiramisu 这绝对是绝佩!!!两个都是我的最爱。。。还有还有吃着自己喜欢的食物当然少不了我最爱的韩国戏。最近刚刚追完‘魔女幼熙’虽然不是一部爱到死去活来的韩剧可是还蛮好笑的。。。

最近 在网上跟网友购买了在台湾还满红的面膜‘我的美丽日记’这面膜到底为什么这么红呢?因为是牛爾老师在女人我最大里介绍过。在guardian里可以买得到可是价钱超贵大概是RM6一片!而我从网上订购才RM3一片。因为他们又太多太多的种类了 据我所知他们总共有:
纳豆奈米面膜 (适合肤质:一般肌肤,尤暗沉缺乏弹力、缺水肌肤。)
清酒酒粕奈米面膜 (适合肤质:一般肌肤(敏感性肌肤请经肌肤测试后再使用))
芦荟奈米面膜(一般肌肤,尤干燥、受损肌肤。)
苹果多酚奈米面膜(一般肌肤,尤毛孔粗大肌肤。)
红酒多酚奈米面膜(一般肌肤,尤松弛暗沉肌肤。)
优酪乳奈米面膜(一般肌肤,尤油性肌肤。)
Q10奈米面膜(尤松弛老化肌肤。)
精米胜肽奈米面膜 (尤老化肌肤。)
珍珠粉奈米面膜(一般肌肤,尤暗沉、受损肌肤。)
保加利亚白玫瑰奈米面膜 (一般肌肤,尤其暗沉,缺光泽肌肤。)
黑珍珠奈米面膜 (一般肌肤,特推荐缺乏光泽与弹力肌肤。)
普罗旺斯薰衣草面膜(所有肤质,尤适合敏感性或例假期肌肤)
冰沁活氧奈米面膜 (所有肤质)
等等。。。。
这是一个不错的面膜 虽然往往比不上有名的品牌面膜可是一分钱一分货吗。。。这可是可以天天都用得起的也。。。因为据我所知 超干性的肌肤有时必须靠面膜来补充水分 因为单靠护肤品是不够的。。。你们也可以到他们的官方网站看看
http://beautydiary-summerfun.event.linkinedge.com/product/mask.htm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Sweet Little Blog....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