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星期四 下雨天 雨一直一直不停的下 令我心情糟透了 因为下雨的关系 那里都塞车 那里都塞满了车 还有 今天刚刚收到通告 明晚大概是凌晨的12点要做到星期六的早上八点 好辛苦哦 还没开始就觉得时间好难过。。怎么办??还要自己一个人过啦 好想哭哦 有人可以救救我吗?八个小时也 口也会臭!!!要拿什么去呢?记得我的ipod video 可以看戏 我的psp可以打机 还有需要去买些杂志和小说 还有还有 要买些巧克力和糖果 可以在打瞌睡是吃 说到好像要去度假 笨啦!到底是去工作或是去玩? 管他的。。。如果可以 我希望可以拿我的laptop一起去!!!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Sweet Little Blog....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