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农历新年到了。。。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年三十晚 大家都会回到自己的家乡和家人团聚吃吃一顿即丰富又温馨的团员饭。我也不例外。。。每年的这天我也会留在家吃饭 妈妈也不列外的煮一段好吃即丰富的晚餐。好期待哦。大家都买了新衣服了吗?我还没呢。。。其实今天本来就想去金河走走可是塞车到有点恐怖 所以就去不成啦。。。


不知道怎么的。。。总觉得今年的气氛比去年的差好多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想。哈哈 还是不要说这些啦 在这新的一年 我希望 自己会学会更独立 也希望自己真的要多改改的坏脾气(paiseh lol)哈哈 还有还有 希望可以赚多一点钱 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哈哈也不赖吧 起码自己靠自己马。。。

还有还有 我要祝贺自己身边的人:

爸-希望能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健康。
妈-但然是永远都这么美丽。。。哈哈
弟弟-这两个, 大的希望他在事业上顺顺利利。。。小的 希望他找点靠到车牌 哈哈

男朋友-当然希望他的工作更上一城楼 赚多多!!!我不是很贪心吧

朋友:
Elaing-希望她能真的懂得珍惜别人 也要多爱爱自己!!!
Kim-在他的新事业能积极上升 早个人好好照顾自己
Wei Yei-快点找个男朋友! 我们都等了好久!!!!!
Wey Foong-早点结婚吧 哈哈 你会是第二名!!!
Shei Wei-已经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就只有那一步。。。完成它吧!我等着做契妈!!!

完了。。啊 那天出席了公司的收工晚宴。。。还拍了照片 明天就传上来。。。

晚安!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Sweet Little Blog....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