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weet Valentines 07

2月14号是情人节 而今年是在新年期间还好不是年初一不然就不可以庆祝了 大家都要留在家吗 哈哈 今年是我和他一起度过的第一年情人节 =^_^= 嘻嘻 不过今年有点特别因为我们没出去庆祝也不是两个人单独度过。应为情人节的关系 到处的餐厅都满满了 而且价钱也很‘满‘哈哈 倒觉得一点都不划算而且当天的食谱也是精心挑选但也不是没一样都好吃吗 所以决定了要留在家度过哈哈 和家人一起度过也蛮不错嘛 当天我妈煮了好多东西 有羊扒 salad 虾 还有甜品等等。。。

跟他约定了 说过了情人节才补偿回 因为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节嘛(^-^)也说过了不要卖礼物和花因为太贵了 哈哈 不过我也为我不听话 因为我偷偷去买了一份情人节礼物给他:p 买了一盒dkny苹果系列的香水 不是很贵可是又听他说过他很喜欢 还好每买错 而他呢 当天一早就收到他送的花 此刻真的真的很开心(^o^) 然后就起身打扮准备去找他吃午饭。。。晚上 我一家人和他一起吃晚饭 然后跟弟弟的gf谈谈天 大概9点多我们就赶去pavilion和另外一对看长江7号 还好没迟到 哈哈 不然一定给人骂!



ⓛⓞⓥⓔ 一早收到他送的花 准备要出了 还有点时间 就自拍下吧 哈哈


ⓛⓞⓥⓔ darling送的花 ^o^


ⓛⓞⓥⓔ 妈妈正准备晚餐的材料


ⓛⓞⓥⓔ 沙拉+新鲜虾+芒果+千岛浆


ⓛⓞⓥⓔ 沙拉


ⓛⓞⓥⓔ 芝士虾


ⓛⓞⓥⓔ 爱心羊扒+妈妈好久没做的mashed potato+疏菜+爱心 新型


ⓛⓞⓥⓔ 刚看完戏回来 来个合照吧


ⓛⓞⓥⓔ 给你一个甜甜的。。。


ⓛⓞⓥⓔ 他 的礼物


ⓛⓞⓥⓔ 烟花 因为当天刚刚十新年的 接财神 说一到处都放烟花 啊 将今年的情人节 亲人们又多了一个节目 哈哈

情人节快乐!!!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Sweet Little Blog....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