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来啦!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 当然留在家啦!我家没什么规矩只是年初一一定要再留在家吃早饭!一家人一起吃而且一定要添饭 也不知道是什么意义 哈哈。 然后到10点左右 亲戚们都会到我家吃饭 通常都是我的大姨妈先到 今年也不列外 哈哈 然后当然是坐着等收红包啦 呵呵 多几年可能就不能拿咯!

然后大多数留在家看电视。。。今年去了我大伯的家拜年。在那拍了一些照片 呵呵 慢慢看吧!


~ 难得的全家福!!


~ 从左起:我家的大少爷没有啦他是我的弟弟哈哈。我啦。我最小的弟弟。我妈!


~ 我亲戚么多说他有点像林峰!哈哈 有吗?一点啦 还没出名的他吧 哈哈!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Sweet Little Blog....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