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2008演唱会马来西亚站!



终于都圆满结束了 等了三年了。。。呜呜很不舍得呢。我买348的票可是有点后悔早知道买398的。可以看到很清楚啦!应为坐的太原的关系所以没排到照片。但 我集中了我的精神再看那大大的电视。当他一出场的时候 所有的歌迷都站起来 有些甚至站上椅子高喊!当然 我也不列外啦 哈哈 <黃金甲〉是开场曲!烟花放不停!让全场的歌迷尖叫!他连续唱了3首歌都没说多的话这也是他的风格!到第四首<不能说的秘密>熒幕上播放着 不能说的秘密 的重要部分 他还在现场秀一段《Secret》鋼琴演奏! 还有还有還與在片中飾演學長的宇豪重演鬥琴一幕。还有还有 在他唱<听妈妈的话>时 全场都跟着一起唱 尤其是中间那段!最惊喜的是 當他唱出周潤發及張學友的名字时熒幕上立刻播出周潤發隨著音樂節奏揮手及作出嘻哈的動作畫面,張學友接著演唱“聽媽媽的話,別讓他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他……”,引發歌迷的大聲尖叫。

他也唱了多首旧歌 好像是<安静> <黑色幽默> <开不了口>。。。我最喜欢的那一段就是当他和南拳妈妈unplugged的那一段!他们搞笑的谈话真的让全场歌迷high翻天!当张杰说周杰伦唱<忍者>还不够味道 哈哈 杰伦就说那你小心荧光榜飞上台 哈哈 笑到我!他还怕年長的觀眾聽不懂他的歌,演唱鄧麗君代表作《你怎麼說》討他們的歡心,他自嘲這首是他唯一咬詞最清楚的歌曲,接著他強調要演唱口齒不清的《雙截棍》,許多歌迷馬上拍掌叫好,看來歌迷早已接受“周式含糊不清的吐詞唱腔”。他们还改唱<忍者> <雙截棍> 原本的編曲改頭換面 这就是他的創意無限的創作才能。

当晚 他除了有鋼琴演奏和彈吉他 這次他分別為《周大俠》及《髮如雪》打鼓及露一手古箏琴藝,驚豔全場。他的舞藝愈來愈進步,與性感的女舞蹈員火辣熱舞《迷迭香》、在《本草綱目》中跳僵屍舞及大展扯鈴身手,《牛仔很忙》的嘻哈牛仔舞.

1 comments:

D调姐 said...
12:18 PM

对,我也是买248,简直是high翻天,虽然看到的周董很小个,算啦,我和朋友都很享受,有很多首歌都是站在椅子上大大声唱的。尤其是周董叫大家慢慢站起来唱阳光宅男。大家都立刻站上椅子了,不是在地上哦。那些rela member一开始很大声的喝:"帮我返埋位!"哈哈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Sweet Little Blog....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