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娛協獎

2008年的娛協獎终于圆满结束了。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娛協獎。。。还蛮紧张的。我和olivia从cheras出发到云顶。这次 我化的是威尔,志清和菲比。哈哈紧张到。。。还好 够时间完成。这一次 同样也没拍到照片 呵呵 工作人员虽然有给到我们票去看 可是我们并没有时间。。。所以就一直留在后台准备。到了晚上的10 点多开始有点冷了 而且因为要拿太多包包的关系 忘了要拿jacket。还好到颁奖典礼完毕已经没那么冷了 呼呼!!!还有还有 这次我是生平第一次走星光大道!!还蛮好笑的。。。因为我并没有想到!!!是因为我们工作人员要随着艺人身后走进会场。感觉怪怪的。。当你走出去,艺人们会越走越慢。。而我就想越走越快因为那些相机的散光灯有点恐怖。回想起多年前,我还是那堆追星组里的其中一位!万万没想到现在我可以站在里面和艺人一起走 哈哈 还好电视里并没有朋友看到我在里面。。。

很高兴这次威尔得到很多奖 也因为这样我也很忙 哈哈 颁奖完毕之后 我们并没有去庆功宴因为比较喜欢自己人一起庆功 哈哈 所以最后我们去了在老友记附近的一间cafe‘庆功' 大概到半夜的2点 我们就下山了。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Sweet Little Blog....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