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低落

今天心情有点闷。因为 明天我们将要送我的外公去老人院。其实真的很不想这样做 可是当然我们有我们的原因。因为 他已经没能力自己照顾自己了。。。大家每天也得去上班 没人可以留在家照顾他 而他其实已经忘记我们是谁和谁了。所以大家才有这么一个打算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感觉是不舍 可是又能怎么样?刚刚在车里告诉了我弟弟这样的事 其实可以看得出他也不舍得 眼睛也开始红了起来 马上!我的低落又来了。。。回到家 可能是他忍不住了 偷偷的哭了起来 妈妈问他为什么 他也没回答 一直到妈妈问我 起初 我因为不想回答 所以我说不知道 可是说这说这 当我告诉妈妈原因 自己也忍不住了。。。及时眼睛红了起来。。。

可是 现在回想起来 这么做肯定我妈妈和阿姨们都不想。这样 可能会比较好 起码在那有人定时照顾他 每当他有任何需要也有人在那帮助他 而且也有别的老人家和他谈谈天说说地 偶尔我们也会去载他出来都都风和吃吃东西 每当有放假是也可以载他回家住。。。也许这样想 会让大家心情好一些。。。。没有人根本想丢下他一人。。。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Sweet Little Blog....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