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M至尊10载百变宇宙



昨晚参与了在云顶云星剧场举办的myfm至尊10载百变宇宙。。。这一次我是与同我的老板们taki和david。他们负责的有林宇中,刘力扬和林侑嘉。而我负责的是黄威尔。他们人都好好。好喜欢刘力扬和林侑嘉的舞台魅力。。。都好能唱哦!可是为什么刘力扬没唱我最喜欢的那首‘眼泪笑了‘我超爱这首歌!!!!还有当天derrick刚好也在云顶因为他也刚巧的跟beyond在那做宣传。。。也帮我那了他们的签名 赫赫 那是要送给我弟弟的。

因为太喜欢刘力扬了也因为知道taki这几天都会跟随他们到处跑所以叫他帮我拿签名专辑。。。可是他既然问我明天要不要跟她化妆跑通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超想的可是明天不能啊!行李还没整理好,钱还没兑换 明晚就要走了所以明天必须把一些文件送到去pj 还没买东西给我香港的阿姨。。。。

想到都想哭了!!!怎么办?????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Sweet Little Blog....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