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了。。。咖啡

哈哈 不知从何开始有了喝咖啡的习惯。还记得我从来没有这样的习惯。只从开始爱上了starbuck的焦糖巧可力和焦塘latte就有了这个习惯。除了这个原因,相信也因为我工作的关系。。。每一天的工作大部份都是凌晨。。。每一次都不够睡,唯有靠别的东西来提起精神。在每一次开工时,工作人员手上都会拿着一杯热咖啡。每一次开工时,负责吃喝的工作人员都会问:“你要咖啡吗?要热的还是冰的?”开工时的冰箱里有着格式各样的咖啡品牌。有时开工时间很长,你也不能不喝。虽然说喝咖啡能帮助提神。。。我也不知道是对是错,也不知道这是否有帮助。。。感觉上,是有的。哈哈。。。。还记得每当我的姐妹跟我说 她终不能一天不喝。。。我还骂他说:“最好少喝啦。。。这不好“ 没想到。。。。如今我也是。以前常常觉得喝咖啡是相当写意的。。。可我不爱喝。因为不喜欢喝了后停留在口里的味道。觉得很恶心。。。但 现在却爱上了这种感觉!

有人说, 喝咖啡会让你心跳加速。。。。那我不是更不应该。哈哈。。。但总比我喝可乐好多。可能是因为他的关系吧。跟了一个有着健康生活的他。。。慢慢的也被他影响。喝少了汽水,而且也开始有了喝百开水的习惯咯!!!你没听错啦。。。是真的啦。喝不多 但比以前多了!一个人的影响还真的满大!觉得自己慢慢也健康了 哈哈 至少早睡早起了。也有可能是工作的关系吧。

啊呀。。。现在还蛮想念cafecafe的咖啡啊!!!!!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Sweet Little Blog....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