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原来想念一个人还蛮辛苦的。。。但也带着一丝丝的甜蜜。为什么?哈哈。。。因为如果你不爱一个人 你也不会去想念他吧?你有多想他 就代表你有多爱他。这样的比喻对吗?如果是对的吧 那我真的很想很想他。其实 这样说是不是有点太过了?又不是相隔两地。。。只不过是 大家都在忙吧。不 因该说他比较忙吧。。不多久自后 也到我了。哎呀 我们还在热恋的阶段吗 可是也没得天天见 这可能是好事吧 我宁愿这样 起码不会觉得热恋阶段过了不开心。

想念他的味道 一种他有着的独特味道 不是香水的味道 是一种闻了很有安全感的味道。
想念他的声音 他在电话里撒娇的声音 哈哈
想念他跟我用不同的语言说 我爱你 简简单单的一句 包含了很多意义
想念他的拥抱。。。。

可能是习惯了 每一天早晨都有一封他的短讯 但是今天没有 心里面还是怪怪的
其实 我是知道的 知道他这几天都很忙很忙 我体谅 哈哈
他问我说 觉得我今天怪怪的 是不是生气啦 是不是生他的气 对不起啦 因为工作太忙碌了 别生气
我说 我没生气啦 只是 想念着某某人 哈哈。。。其实 说不生气 是假的啦 一半一半啦 是想要撒娇而已
可又想到 他在外工作了一整天 还是舍不的 在给他贴麻烦了 还是乖乖的吧。。。。

by,
kassie ^(00)^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Sweet Little Blog....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