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工作。。。。

说真的,上星期还真的很忙很忙。。。没时间休息 好像去了好多好多从来没去过的地方 虽然很累很忙 可是觉得时间很充实。虽然每天都不够睡 可是找到了自己要的东西。做了很多不同类型的工作 也认识了不同的工作人员。 忙得没时间见他。。。可我知道他在背后默默的为我加油。曾说为的“忙得不可开交“...我妈说她感觉上好像很多天都没看到我了。哈哈。。。。因为每当大家在熟睡的时候 我已开始驾车去工作了。每天早上10点到下午都很难过。。。。因为太想睡觉了!哈哈。。。还好每天的那个时间有他的鼓励简讯。。。还有那温柔的按摩。。。哈哈哈

0 comments: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Sweet Little Blog....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